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6月21日,淮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主持召开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委党组成员杨卫忠、伍海平、郑维立、谢兴广,委二级巡视员(副司级)徐英三参加学习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从理论和实践结合上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创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书写了浓墨重彩的时代华章。

会议强调,通过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我们要深刻认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始终以理论上的清醒保证政治上的坚定和行动上的自觉。要善于在变与不变中把握规律,自觉在大局大势下谋划和推进工作,推动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促进淮河流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水安全保障。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升新阶段全委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水利部党组决策部署,对标对表“六个进一步”要求,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在学党史上再深入,把学党史与学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通起来,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悟思想上再升华,紧密结合水利和淮河保护治理工作实际,真正做到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科学方法、学出务实作风、学出使命担当。要在办实事上再用心,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实事办进群众心坎上,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要在开新局上再发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和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务实举措,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委副总工,办公室、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学习。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