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党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7月12日,淮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主持召开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中央、水利部党组有关部署要求,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委党组成员刘玉年、杨卫忠、伍海平、郑维立、谢兴广,委二级巡视员(副司级)徐英三,委副总工王强参加学习并作交流发言。

刘冬顺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主题鲜明、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催人奋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我们要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深化对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重大意义的认识,深化对“一个主题”和“四个伟大成就”的认识,深化对伟大建党精神的认识,深化对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认识,深化对踏上新的赶考之路的认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到工作效果上。

刘冬顺要求,全委各级党组织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水利部党组部署要求,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一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上,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提升淮河流域水安全保障能力。二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上,始终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到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上,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着力解决淮河流域水利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四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持续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上,让那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有机会有舞台,把各方面、各领域优秀人才凝聚起来,为推动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五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上,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高标准高质量抓好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委办公室、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学习。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