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水利部监督司调研淮委水利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监督处  来源:监督处  责任编辑:姚倩

本站讯 9月23日至26日,水利部监督司副司长曹纪文率队调研淮委水利监督工作,并开展水资源管理和节约用水监督检查,淮委副主任杨卫忠参加现场检查。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治淮陈列馆、临淮岗洪水控制工程,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了淮河自然演变历史和新中国治淮的历程与成就,并赴安徽霍邱同淮委检查人员以“四不两直”工作方式,对安徽首矿大昌金属材料有限公司、金安矿业有限公司、富凯矿业有限公司、临水酒业有限公司等取水户取水合规、取水计量、取用水专项整治行动及水资源费缴纳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对安徽霍邱区域取用水总量指标确定及管控、用水统计与台账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整体核查。

检查期间,监督处主要负责人向调研组汇报了2021年淮委水利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水利监督工作,提升水利监督成效等方面提出了有关建议。

淮委监督处、水资源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和检查。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