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党组第九轮巡察全部进驻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姚倩

本站讯 根据淮委党组巡察工作部署安排,9月29日至30日,委党组第九轮巡察4个巡察组已分别进驻沂沭河局、骆马湖局、档案馆(宣传中心)、厚德物资公司4家单位开展巡察。

巡察进驻动员会上,委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传达了委党组关于做好本轮巡察的部署要求,强调要对标对表中央和水利部党组巡视,坚持从政治上看待和把握巡察,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聚焦职责使命,紧盯“四个落实”,找准找实被巡察党组织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政治巡察方向不偏、效果不减。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把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的过程作为发现问题、查找差距、改进工作的过程,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巡察组要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依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开展工作,用好已有监督监管成果,确保如期完成本轮巡察任务。

各巡察组组长通报了本轮巡察的主要任务、总体安排和有关事项,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水利部、淮委党组部署要求,紧扣不同单位、不同层级特点,把握共性、突出个性,着力聚焦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职能责任和主责主业,突出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查找政治偏差,有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希望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自觉主动接受监督,积极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委党组交给的巡察任务。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均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肃认真对待巡察监督,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与巡察组“同题共答”,共同努力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诚恳接受、立行立改,坚持把巡察整改融入日常、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真正把巡察整改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创新发展的实际成效。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