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  作者:柯锐  来源:离退休职工管理处、治淮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柯锐

本站讯  1月31日,淮委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姜永生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淮委2018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019年主要工作安排,并代表委党组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以及全委广大离退休职工拜个早年,送上新春祝福。

姜永生指出,2018年淮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水利部党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统筹抓好治淮事业各项工作,推出了一些事关长远的工作部署,取得了一些可观可感的工作实绩——水利工程补短板势头强劲,水利行业强监管迈出新步伐,流域河湖面貌得到极大改善,防汛抗旱减灾工作成效明显,水资源管理工作力度不断加大,水资源保护工作成效突出,科技外事与信息化工作成果丰富,内部管理改革不断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有效,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

姜永生指出,2019年淮委将牢牢贯穿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神这条主线,坚决落实水利部党组决策部署,按照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总基调,统筹做好八方面工作。一是充分发挥规划支撑引领作用,二是狠抓工程建设与管理提档升级,三是坚决打好河湖管理攻坚战,四是着力做好防汛抗旱工作,五是持续抓好水资源管理与保护工作,六是进一步加强科技外事与信息化工作,七是不断深化内部管理改革,八是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姜永生表示,委党组将持续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进一步营造敬老、养老、爱老和助老的良好氛围,为老干部安度晚年创造和谐的生活环境,努力解决广大老干部关心的各方面问题。同时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对全委工作给予关心、理解、支持和帮助,继续发挥参谋作用、监督作用和桥梁作用,为实现治淮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作出贡献。

会上,老同志们还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淮委2018年工作回顾专题片《大河潮起扬帆时》。

委离休干部、老领导、离退休党支部委员,离退休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