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泗河(47+200~74+800段)治理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  作者:建管处  来源:建管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12月30日,泗河(47+200~74+800段)治理工程通过淮委会同山东省水利厅主持的竣工验收。淮委二级巡视员(副司级)徐英三、山东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徐希进出席验收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泗河治理工程属于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工程的建设有效提高了泗河河道的防洪标准,对于完善沂沭泗流域的防洪体系具有重要的意义。会议要求,要总结归纳建设过程中形成的工作经验,不断提高工程建设管理水平;要进一步加强管理,落实责任,守好管好建设成果;要统筹谋划后续提标工程,为泗河流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水安全保障。

泗河(47+200~74+800段)工程位于山东省曲阜市境内,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两岸复堤、险工护砌、新建及改建涵洞、新建防汛道路等。工程建成后,初期运行正常,防洪排涝效益显著。

2021年,淮委全力推进流域水利工程验收工作,积极督促协调各省破解验收准备工作中的难点堵点,严格验收条件审查,切实提高验收质量。全年共有出山店水库、庄里水库、河南省淮河干流滩区居民迁建等8项重大水利工程通过竣工验收,验收项目数量再创新高。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