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柯锐

本站讯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委党组成员伍海平、郑维立、杨锋、许静,委一级巡视员汪斌、顾洪,委二级巡视员(副司级)徐英三在委机关同干部职工一起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直播。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青团不愧为中国青年运动的先锋队,不愧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新时代共青团的良好风貌,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勃勃生机,根本得益于党的领导,根本得益于领袖领航。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百年共青团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党和人民事业接续奋斗、永久奋斗,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必将鼓舞和激励新时代中国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创造出新的辉煌。

庆祝大会结束后,全委各级党组织、团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广大青年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深入贯彻“十六字”治水思路,加快落实“六条实施路径”,着力强化流域治理管理,为实施国家江河战略、推动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流域水安全保障能力砥砺奋进、不懈奋斗,努力书写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根据委党组统一部署,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时印发《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的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组织干部职工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方式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盛况。

委副总工,委机关各处室、纪检组、驻蚌直属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团组织负责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负责人和青年干部职工代表等在委机关两个会场参加集中收看。沂沭泗局、中水淮河公司组织干部职工在徐州、合肥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直播。委基层单位组织干部职工以不同方式收听收看了庆祝大会。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