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举办水利科技专家讲座
发布时间:  作者:办公室(国科处)  来源:办公室(国科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为聚焦治淮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强化科技创新引领驱动作用,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宣介和科学普及,根据水利部对全国科技活动周活动部署,5月25日,淮委举办了水利科技专家讲座,委水文局水情气象处处长、正高级工程师王凯主讲《数字孪生淮河建设现状分析与发展思考》。委副主任谢兴广、水文局局长钱名开出席讲座,副总工王世龙主持。   

王凯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数字孪生流域的背景、概念、国内外发展现状及数字孪生淮河建设情况,解读了数字孪生淮河建设方案,总结了在数据底板、模型平台、防洪“四预”等方面取得的创新成果,立足数字孪生淮河防汛“四预”实践,分享了个人体会,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展望。讲座内容丰富、见解独到、通俗易懂,加深了广大干部职工对数字孪生淮河建设的认识和理解,为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委有关部门单位及部分驻蚌水利单位200余人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讲座。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