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组织委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8月1日,淮委组织召开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谢兴广主持会议并讲话,无党派人士、委副总工王世龙参加学习。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百年统战的历史性贡献和新时代统战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系统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统战工作形成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分析了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历史方位,明确提出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任务、工作重点、政策举措,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认识百年党史中统一战线在我国革命、建设、改革不同历史时期发挥的重要作用和统一战线工作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汇聚推动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的合力。 

会议要求,委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要切实提高政治能力,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思想政治素养和参政议政能力,自觉传承和弘扬优良传统,树立作风优良、务实进取、清正廉明的良好形象,真正做党的好参谋、好助手、好同事;要献身治淮事业,在各自岗位上勤奋工作,敬业奉献,为党派争光,为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要积极建言献策,深入职工群众,加强调查研究,了解社情民意,强化民主参与、民主监督,共同维护淮委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良好局面。直属机关党委要发挥职能部门作用,贯彻落实好属地党组织和淮委党组关于统战工作的部署要求,大力支持帮助各民主党派按各自章程开展工作,发挥更大作用。

会上,委直属机关党委负责人,委民革、民建、农工党、九三学社支部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发言。

委直属机关党委负责人,委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