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济宁市人民政府来委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作者:河湖处  来源:河湖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8月16日,淮委副主任谢兴广与济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东波一行开展座谈交流,双方就济宁市南四湖保护治理与高质量发展等河湖管理工作交换了意见。淮委副总工王强参加会议。

谢兴广对刘东波一行表示欢迎。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济宁市南四湖保护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感谢济宁市委市政府对水利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他表示,助力地方水利事业发展是淮委的职责,保护好南四湖一泓碧水更是双方共同的责任,他希望济宁市能够继续强化南四湖水安全保障,与淮委携手建设造福人民的幸福南四湖。

刘东波一行介绍了济宁市水利工作及南四湖管理保护工作开展情况,感谢淮委长期以来对济宁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加强南四湖保护治理工作是济宁市责无旁贷的任务,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统筹南四湖保护与发展,同时希望淮委能够在地方水利事业发展方面继续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委规计处、河湖处、防御处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