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中交中南工程局有限公司来委座谈
发布时间:  作者:宣传中心  来源: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8月18日,淮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与中交中南工程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雪一行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淮河保护治理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刘冬顺欢迎张雪一行来委座谈交流工作,感谢中交中南工程局有限公司对淮河保护治理事业的关注和支持,并介绍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沿淮人民掀起的三次治淮高潮和取得的显著成效。他表示,中交中南工程局有限公司专业技术能力强,施工经验丰富,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交流,为强化流域综合管理、提升水安全保障能力凝聚工作合力,共同做好淮河保护治理有关工作。

张雪介绍了中交中南工程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主要业务领域,感谢淮委对中交中南工程局有限公司的认可和支持,希望能够发挥公司优势、探索有效合作模式,积极参与淮河流域治理与保护工作之中,为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委办公室、规计处、建管处、河湖处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后,二级巡视员(副司级)徐英三陪同张雪一行参观了治淮陈列馆。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