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安排部署骆马湖、新沂河提标工程前期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规计处  来源:规计处  责任编辑:柯锐

本站讯  为进一步完善沂沭泗流域防洪体系,推进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对防洪保安需求,根据水利部部署和《沂沭泗河洪水东调南下提标工程规划》安排,淮委组织逐步推进沂沭泗河洪水东调南下提标单项工程前期工作,先期启动了骆马湖、新沂河提标工程可研编制工作。

为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8月18日,淮委副主任杨锋在合肥组织召开会议,对骆马湖、新沂河提标工程可行性研究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听取了中水淮河公司关于骆马湖、新沂河提标工程可研报告编制工作情况汇报,就有关重大技术问题进行了讨论和研究,对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杨锋强调,要深刻认识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对稳住宏观经济大盘、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紧抓当前全面加快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的历史机遇,加快骆马湖、新沂河提标等治淮重大水利工程前期工作进度,推动工程早日开工建设。

淮委规计处、中水淮河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参加工作部署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