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对南水北调东线山东片(德州、聊城)工程开展安全运行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  作者:建管处  来源:建管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为切实加强南水北调工程运行安全管理工作,严防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南水北调工程安全、供水安全、水质安全,近日,淮委派检查组对山东省德州市、聊城市南水北调东线工程开展了安全运行检查。
       检查组先后查看了大屯水库、夏津渠道、临清渠道、东昌府渠道等工程现场,重点查看了大屯水库的围坝、入库泵站、供水洞、六五河节制闸、高低压供电设施以及各渠道内外坡、部分渠道建筑物等,听取了工程日常运行、防汛准备、调水情况的介绍,查阅了档案资料,就检查发现的问题与各管理单位进行了座谈反馈,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要求各级管理单位:一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清醒认识安全运行的重要性,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加强工程日常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建立问题台账,逐项对照问题清单,狠抓落实,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到位;三要聚焦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善于发现问题,对老问题要经常“回头看”,要总结分析,积累工作经验,提高运行管理水平;四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保障南水北调工程安全运行。
       淮委建管处,南水北调东线山东干线公司,德州管理局、聊城管理局,各工程管理单位有关人员和特邀专家参加了检查活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