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在分会场组织观看“我学我讲新思想”水利青年理论宣讲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9月27日,“我学我讲新思想”水利青年理论宣讲活动集中展示会通过“主会场+视频”的形式举行。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国英,副部长朱程清在部机关主会场观看。

淮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委党组成员郑维立、谢兴广、杨锋,委一级巡视员顾洪,委二级巡视员(副司级)徐英三、二级巡视员刘国平在淮委分会场观看。

集中展示会由“山清水秀绘生态画卷”“江河战略展思想伟力”“人民至上守初心情怀”三个篇章、10个“精品课程”组成。10名水利青年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自身实际,讲述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心得体会,讲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实践成效,讲述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用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青年风貌展现了新一代水利人的价值追求和精神追求。

淮委要求,全委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青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立足淮河保护治理实际,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进一步努力奋斗,创优争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委机关各处室、纪检组处级以上干部,驻蚌直属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沂沭泗局、中水淮河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等在分会场观看。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