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河水利委员会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正处级)
发布时间:  作者: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要职责】
    (一)宣传贯彻国家有关档案资料、文物史料工作的法律法规,研究制定淮委档案工作的规章制度、业务标准和技术规范。
    (二)负责淮委机关档案管理工作,对委属单位的档案工作进行行业指导,并按规定接收委属单位保管期满的重要档案。
    (三)负责流域内治淮中央建设工程项目档案业务工作监督、指导和专项验收。
    (四)负责淮委档案资源开发利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
    (五)负责淮河治理开发成果档案资料和历史文物史料的收(征)集、管理、陈列展览工作。
    (六)负责治淮宣传工作。
    (七)负责《治淮》杂志、《治淮汇刊(年鉴)》的编辑、出版工作;承担《淮河志》编修工作。
    (八)负责淮委门户网站的日常运行管理和网站内容的采编及其发布。
    (九)负责治淮图片、影视资料的摄制采编工作,做好画册、电子音像制品的编辑制作和出版工作。
    (十)负责淮委交其占有、使用的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发挥人才、技术优势,开展技术服务工作。
    (十一)承办淮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机构设置】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内设6个科(室)(均为正科级):
    (一)综合科
    (二)档案管理科
    (三)《治淮汇刊(年鉴)》编辑部

    (四)《治淮》杂志编辑部

    (五)新闻采编部(《中国水利报》淮河记者站)                                                                         
    (六)治淮陈列馆 

【联系电话】

      0552-3093180



  • 政府信息公开规定
  •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 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 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