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党组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09 16:34:24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3月8日,淮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2021年党的工作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地走向未来,全委各级党组织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奋力谱写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委党组成员刘玉年、杨卫忠、伍海平、郑维立、谢兴广、杨锋,委一级巡视员汪斌,委二级巡视员(副司级)徐英三出席会议。

刘冬顺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回顾光辉历程,展望光明前景,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全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重要论述,不断深化对三个“必然要求”的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水利部党组部署要求上来,努力推动全委党史学习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新成效,推动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刘冬顺强调,要坚持对标对表,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准确把握总体部署和重点工作安排,精心组织专题学习和专题培训,全面加强政治引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适时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实现“规定动作”做到位、高质量,“自选动作”有特色、见实效。要压紧压实责任,把握正确导向,加强督促指导,坚持统筹兼顾,注重实际效果,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用推动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刘冬顺要求,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建各项工作。要抓好政治建设,抓细抓实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和模范机关创建,深入推进政治巡察。要抓好理论武装,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突出抓好领导干部和青年理论学习两个重点。要抓好巡视整改,扎实开展“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大力推进整改措施落实,确保整改工作的成色和质量。要抓好基层基础,巩固深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全面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抓好正风肃纪,聚焦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一体推进“三不”。要抓好责任落实,坚持抓机关带系统,坚持党建带群建团建,形成大抓党建、抓大党建工作合力。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