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我局举办纪检监察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钱慧  浏览次数:

     3月26日,我局在蚌埠举办纪检监察员培训班。培训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中纪委四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以及《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

      培训强调,要切实把深入学习贯彻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培训要求,纪检监察员要始终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的政治信念;要认真履职尽责,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精准把握工作要求,不断加强监督检查,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要以学习贯彻《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为契机,用准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立足早发现、早提醒,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局党支部纪检委员和专兼职纪检监察员参加了培训。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