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我局举办兼职纪检监察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根据工作安排,我局于11月10日上午,在蚌埠举办了兼职纪检监察员培训班。培训班由我局纪检监察处主持,局兼职纪检监察员参加了培训。培训班重点学习了《【典型案例通报摘录】从典型案例看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表现》、《党纪处分条例十大亮点释义》和《安徽蚌埠纪委副书记被“双开”,纪检监察机关不是“避风港”》。

培训班对兼职纪检监察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争做学习型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鄂竞平部长专题党课精神,加强兼职纪检监察员队伍自身建设,提升整体素质,做到“正人先正己”,把“打铁的人”锤炼成“铁打的人”。二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业精于学,学有所得,得有所获,获以致用,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消化培训所学知识,保障水文和信息化工作健康发展。三要扎实履职尽责,通过日常监督、教育和提醒,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牢记宗旨、廉洁自律,切实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大家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厘清了职责、提升了自身素质、取得了预期效果。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