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我局举办理想信念教育第一期培训班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升思想境界,2018年10月12-15日,我局在井冈山红色教育基地举办了理想信念教育第一期培训班,支部书记、局长钱名开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开班动员。

     钱局长在开班动员中指出,本次培训要以强化干部职工理想信念教育为主题,进一步加深对井冈山精神的理解和实践,让干部职工切身感受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崇高信仰和革命意志,努力提升干部职工党性修养、工作作风、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全体学员要以井冈山精神为引领,认真践行新时代水利工作方针和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水灾害统筹治理的治水新思路,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委党组的决策部署,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转化为听党指挥、为党尽责的实际行动,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务实的干劲在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业绩。

     本次培训采取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等多种方式。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认真学习了《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专题理论课程,对井冈山这座没有围墙的革命历史博物馆有了系统而全面的了解。在现场教学环节,学员们参观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井冈山会师纪念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茅坪八角楼、黄洋界哨口等红色教育基地,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圈,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老师一句句声情并茂地讲解、一个个荡气回肠的故事,带领大家回望了那个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让大家更加深切地感悟和思考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学习,学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井冈山精神的理解,切身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崇高信仰和革命意志,陶冶了情操,净化了心灵。大家在讨论时认为,要坚持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让井冈山精神放射新的时代光芒,以更加自觉的使命担当,主动适应新时代的发展要求,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在服务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水灾害统筹治理等领域谱写新的人生篇章。

     局党员、团员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1.jpg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