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我局举办第二期兼职纪检监察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  作者:纪检监察处  来源:钱慧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2018年2月28日,我局在蚌埠举办了第二期兼职纪检监察员培训班。培训班由局纪检监察处主持,局全体兼职纪检监察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水利部2018年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淮委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主要精神。通过培训,大家一致认为推进局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就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首要任务;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宗旨,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要在上级党组织和局党支部的坚强领导下,以更纯粹的忠诚觉悟、更强烈的使命担当,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

    培训还结合中纪委近期曝光的典型案例和驻部纪检组通报的违纪问题进行了业务培训。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