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我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四风”问题最新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局办公室  来源:淮委水文局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12月22日,我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四风”问题最新指示精神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四风”问题最新指示精神以及十九大报告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论述和“反腐败”的新举措。局长、支部书记钱名开指出,“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反复性,各级领导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十种表现形式,查摆问题所在,带头进行整改,切切实实转变作风,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他强调,开展集体廉政约谈,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方式,大家要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严守纪律,敢于担当,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事业新发展。

    会议由张跃副局长主持,科以上干部以及兼职纪检监察员参加了会议。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