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我局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局办公室  来源:淮委水文局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2月21日,我局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习贯彻淮委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我局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全局党员要深入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和水利部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统一到委党组的工作要求中去,认真贯彻落实水利部党组和淮委党组的决策部署,一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二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自觉履职尽责,率先垂范做表率;三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

    会上,局长与局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水文局(信息中心)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和《水文局(信息中心)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全体党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