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我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钱慧  浏览次数:

8月19日下午,我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淮委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汪斌参加活动并讲话。

汪斌指出,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自觉把对党忠诚教育纳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内容,坚持从自我做起,在提高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上带好头、作表率。结合刚刚结束的淮河流域性大洪水,汪斌还对今年的水文预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同志们24小时坚守岗位的奉献精神和“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进行了表扬。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精神和努力工作,为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讲话原文,观看了文献纪录片《守望家风·家国》。党员代表围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重要讲话精神,对标老一辈革命家和先进模范人物,纷纷讲述亲历亲闻的家风故事,交流分享学习心得。

局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