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我局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邓映之  浏览次数:

    9月4日下午,我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钱名开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并对淮河治理做出重要指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认真谋划“十四五”时期淮河治理方案——肖幼主任接受央视采访》等视频报道,传达了淮委党组扩大会议以及淮河流域水治理战略研讨会等有关会议精神,就淮河水文和信息化工作的总结、谋划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淮河以及在皖考察期间关于水利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要把治理淮河的经验总结好,认真谋划‘十四五’时期淮河治理方案”的重要指示,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淮河保护治理当前和未来发展的目标与重点任务,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极强的历史意义、战略意义、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淮委党组部署要求,一方面要把工作经验总结好,全面展示多年来的工作成果,为新时代的水文和信息化事业凝聚磅礴力量;另一方面要科学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着眼于提升水旱灾害防御、水文水资源、水利信息化等技术支撑能力,在服务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水灾害统筹治理上谋划好新篇章。

       局支委成员、处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