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我局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邓映之  浏览次数:

11月9日,我局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水文和信息化相关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钱名开带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与会人员围绕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其中较大篇幅提到了水利工作、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这也为今后一个时期的淮河水文和信息化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局全体职工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深入学习领会“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重要内容,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同流域水利的深度融合,在加快构建天地一体化水利监测体系、建设水利大数据资源中心、实现预报调度一体化方面继续发力,全面提升在保障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水灾害统筹治理方面的技术支撑能力,进而为淮河保护治理事业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支部委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