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我局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钱慧  浏览次数:

11月上中旬,局党支部开展了爱国主义主题观影活动,支部各党小组利用业余时间分批次观看了影片《夺冠》,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在所属党小组参加了活动。

追寻夺冠记忆,感受女排精神。透过中国女排的奋斗经历,党员们看到了女排展现出的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面貌,感受了中国人在困难时不屈不挠、巅峰时不骄不躁的优秀品质。通过活动,党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致敬中国女排,要让中国女排精神引领着我们,在“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中注入新的活力,指引我们投身淮河水文和信息化事业,为打造幸福淮河、智慧淮河,推进新时代淮河保护治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局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