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我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钱慧  浏览次数:

12月14日,我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陈竹青、张白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支部书记钱名开主持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的程序开展。经过发展对象汇报个人情况、入党介绍人推荐、支部组织委员报告政审情况后,与会党员对两位同志是否吸收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讨论并发表意见,经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接收陈竹青、张白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上,支部书记强调,作为中共预备党员,两位同志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以推进水利事业发展为指挥棒、以支持全局业务提升为着力点,不断钻研,充分发挥青年水利人肯干、能干、会干的精神,为水文和信息化事业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