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我局党支部完成支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许天贝  浏览次数:

617,我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上一届支委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思想理论武装、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三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就党费收缴及使用情况作了书面报告。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大会采取差额选举的方式,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会。

新一届支委会表示,将继续按照参与决策、推动发展、监督保障的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提高党员干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奋力谱写新时代淮河水文和信息化事业发展新篇章,为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局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