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我局党支部开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许天贝  浏览次数:

617日下午,我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观看中共中央党校教授的视频辅导讲座,支部书记带头做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作出了把我们党的工作中心转到现代化建设上来和实行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决策,带领全国人民踏上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征程,揭开了党和国家历史的新篇章。重温改革开放时期的历史,坚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对每一名党员都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作为从事淮河水文和信息化事业的工作者,我们必须牢记初心使命,从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继续坚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在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中找准定位、谋划发展。当前,要主动对标水文现代化规划、数字淮河规划、智慧流域防洪体系规划等,大力提升业务支撑能力,增强历史自觉,强化担当作为,为实现淮河水文和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局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