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我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许天贝  浏览次数:

近日,我局党支部以党小组会议的形式,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研讨。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在各自所在党小组参加了学习。

各党小组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观看中共中央党校教授的视频辅导讲座。部分党员干部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全体党员一致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是离我们最近的历史,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增强历史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持续强化担当作为,对标水利现代化要求,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推动水文和信息化事业开创新局面。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