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我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许天贝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奋发担当作为,6月28日,我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职工代表到蚌埠市革命历史陈列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在蚌埠市革命英烈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穆,向革命先烈默哀鞠躬,重温入党誓词。在革命历史陈列馆,全体党员职工重温了蚌埠市近半个世纪共产党人的革命斗争史。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和英烈的灵魂前再一次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通过馆内展陈的辛亥革命至渡江战役蚌埠市革命发展史,以及大量照片、烈士文物和多媒体素材展示的数百位革命英烈无私忘我、舍生取义的感人事迹,全体党员深刻感悟到革命先烈的钢铁意志和崇高的革命气节,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热情。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英烈们艰苦奋斗、舍身忘我、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凝聚拼搏奋进的力量,在淮河水文和信息化事业中勇担新使命、做出新成绩,努力为淮河保护治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