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我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许天贝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我局团支部组织青年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百年奋斗历程,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极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对中国青年提出了饱含深情奋进新时代的新要求、新期待,勉励全国广大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水文局青年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先后获得蚌埠市“青年文明号”、蚌埠市“五四青年”、淮委“五四红旗团支部”、淮委“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等多项荣誉。特别是以青年职工为骨干的技术团队,在提升水旱灾害防御能力、水文水资源技术服务能力、水利信息化水平、推进数字孪生淮河建设等方面不断实践创新,攻坚克难,奋力为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事业贡献青春力量。我局青年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上当标兵、作表率,坚持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在推动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中成长成才、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