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我局团支部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许天贝  浏览次数:

5月18日,局团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刘冬顺主任在淮委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暨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局党支部书记出席。

会上,5名青年代表立足自身岗位,围绕中心工作,畅谈学习感悟和体会。大家认为,“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治淮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要充分发挥青年优势,把握机遇,真学实干、脚踏实地,孜孜不倦、勇于创新,崇德向善、严于律己,在推进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自己的青春篇章。

党支部书记对青年代表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团员青年分享了自己的青春历程,交流了心得体会,与大家共勉。他强调,全局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落实刘冬顺主任的讲话要求,做到对党要忠诚、对事业要忠实、对社会讲公德、对他人要诚信。通过勤奋学习,切实提升文稿写作和软件开发能力,用本领展示青春的本色;通过不懈奋斗,积极参加数字孪生淮河建设等重点项目,用行动擦亮青春的底色;通过勇于创新,在实干担当中努力拼搏,用奉献践行青春的特色。

局党支部部分委员、全体团员及35岁以下青年参加座谈交流。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