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我局党支部专题学习推进“两手发力”助力水利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许天贝  浏览次数:

近日,我局党支部以党小组(扩大)的形式,分层次分小组集中学习贯彻水利部推进“两手发力”助力水利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水利部系列文件主要精神。

会议强调,李国英部长在推进“两手发力”助力水利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一系列指导性文件,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政治要求。水利部党组提出的“一二三四”工作框架体系,为全面加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李国英部长讲话精神以及水利部系列文件主要精神,深刻认识推进“两手发力”的重要意义。结合水文和信息化工作实际,在履行好行政职能的同时,善用、会用、用好市场机制,不断增强水文和信息化发展生机活力。要抢抓机遇,认真研究现行各类金融政策,加快推进数字孪生淮河建设等在建项目进度,以实际行动助推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我局全体职工参加了学习。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