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委领导到我局党支部检查指导党建和业务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许天贝  浏览次数:

7月13日,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许静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水文局(信息中心)党支部检查指导党建和业务工作,参加支部专题学习研讨,听取单位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情况汇报,对有关工作作出具体要求。我局党支部书记钱名开主持会议。

在学习研讨环节,支部书记带领学习了国务院近期出台的《国务院关于加强数字政府建设的指导意见》、李国英部长在《学习时报》上的署名文章《建设数字孪生流域 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并带头谈了学习体会。在工作汇报环节,支部书记从党的建设、防汛抗旱信息保障、流域水文建设前期及行业管理、信息化建设与管理、流域水文水资源技术工作等方面,全面汇报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重点汇报了职责范围内水利部督办事项和淮委年度督办事项完成情况。内设各处(室)负责同志就有关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进行了补充汇报。

许静对我局上半年党建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水文局(信息中心)党支部能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淮委党组决策部署,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推动各项业务工作取得新成效,水文情报预报、水文水资源、水利信息化等业务工作开展得有力有效,数字孪生淮河建设持续推进、科研创新工作取得再突破、业务能力建设有了再提升,为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越来越全面的技术支撑。

会议要求,要继续强化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统筹谋划好下半年各项业务工作,在总结成绩的同时,对问题和不足进行复盘,确保下半年工作按要求完成;要高度重视防汛抗旱和网络安全工作,当前淮河流域正处于主汛期,要继续强化应急值守,立足防大汛、抗大旱,做好水文情报预报和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要重点抓好数字孪生淮河建设,加强与有关方面的沟通、协调、对接,勇于发挥主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进一步加快建设步伐,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年初既定目标。

我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