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我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许天贝  浏览次数:

8月3日,我局党支部召开会议,支部书记以“走好第一方阵,我为二十大做贡献”为主题向全体党员同志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创新理论和基本知识、光荣历史、优良传统,讲述了在党的领导下新中国治淮历程以及治淮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和获得的宝贵经验,并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经历,分享了对如何做好新阶段水文和信息化工作的认识和体会。

会议指出,新阶段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必须有新作为。推动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推动新阶段淮河水文和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迫切需要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提升高质量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要继续深入贯彻委党组关于水利高质量发展的系列部署,始终坚定“强基础、上水平、成事业、惠民生”的发展目标,以数字孪生淮河建设为契机,推动流域水文与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的深度融合,基本建成满足淮河流域未来发展需要的水文业务和管理体系,为淮河保护治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明确政治态度,严守政治纪律;要真抓实干勇担当,抓住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强化流域治理管理的重大机遇,主动想事、谋事、干事,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持之以恒正作风,及时校准偏差,不断完善自我,以优良作风推动政治生态山清水秀、风清气正。要继续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继续强化专业技术支撑能力,为推进淮河水文和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