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我局党支部开展“学典型 树新风 作贡献 迎盛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许天贝  浏览次数:

近日,我局党支部分党小组开展“学典型 树新风 作贡献 迎盛会”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传达水利部文明办《关于规范直属单位机关办公区工作人员日常行为举止的通知》和《淮委职工文明规范十条》。

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是对“中国好人”敬业奉献精神的礼赞,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平凡英雄”的关心关怀,字里行间情真意切、内涵丰富,鼓舞和启迪广大干部职工。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时刻怀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心态,向先进人物和榜样学习,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

       通过深入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对表对标身边榜样,进一步规范日常行为举止,培养文明新习惯,营造文明新氛围,树立文明新形象,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以更高水平的水文和信息化技术为淮河保护治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