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我局党支部开展“中国式现代化”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许天贝  浏览次数:

9月19日,我局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精神,并结合水利现代化、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以及水文现代化,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建设什么样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怎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大时代课题,创造了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创造了人类文明新形态。“中国式现代化”离不开水利的现代化,水利现代化离不开水文的现代化。

会议要求,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重要遵循;要坚持数字赋能淮河保护治理,不断提升水旱灾害防御的智慧化水平;要牢牢把握水文现代化是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先行性工作的定位,加快推进水文现代化的建设步伐。

我局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