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我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邓映之  浏览次数:

11月7日,我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集中收看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宣讲视频,重点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把“五个牢牢把握”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围绕数字孪生淮河建设等中心工作,凝心聚力、苦练本领,以实际行动在助推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的青春赛道上勇毅笃行。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导师和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