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局党支部组织开展“讲述委史委风,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水文局管理员  浏览次数:

      9月27日,我局党支部开展“讲述委史委风,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到治淮陈列馆进行参观学习,领悟治淮工作的初心使命。

      通过观看沙盘演示、历史实物、珍贵图片及文献资料,大家对淮河的自然历史演变、流域文化、新中国治淮历程及新中国治淮成效等有了比较全面的认识。参观期间,大家或在老照片前驻足沉思,或在图片文献资料前低声交流,深切感受着治淮人开拓进取的初心使命、时代风采。

      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水利事业总基调总要求为行动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身心投入到水文和信息化工作中去,为治淮事业贡献积极力量。

      局副处级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29150450.jpg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