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水文局管理员  浏览次数:

      10月11日,我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钱名开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明确指出黄河流域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安全方面的重要地位,发出了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的伟大号召,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加强黄河治理保护、推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做好新时代治水管水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也是对水利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极大鼓舞和鞭策。

      会议要求,局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贯彻、带头落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论断、新要求,紧密联系实际,推动工作落实,在各自岗位上深入思考、理清思路,为水文和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会上,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围绕专题、结合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