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局党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水文局管理员  浏览次数:

      按照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10月12日,局党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分两组前往渡江战役纪念馆和淮海战役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领悟初心使命。

      追寻红色足迹,重温革命历史。党员们瞻仰了革命先烈塑像和淮海战役纪念塔,参观了渡江战役纪念馆和淮海战役纪念馆。通过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陈的珍贵史料,党员们深切感受到在革命先烈不怕牺牲、浴血奋战的大无畏精神,体会到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革命情怀。

      通过活动,党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品质和光荣传统,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发挥好服务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的技术保障作用,为事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20191012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革命传统教育3_副本.jpg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