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水文局管理员  浏览次数:

      10月24日,我局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成果交流会,淮委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局党支部书记钱名开主持会议。

      会上,钱书记简要介绍了在主题教育中选定3个调研课题的有关情况,并就负责的“沂沭河水文测报问题调研”情况进行了汇报,班子其他成员就各自负责的“省界断面水文站点运行管理情况调研”和“淮委政务外网移动综合办公系统建设情况调研”进行了汇报,与会的同志们围绕相关调研进行了交流讨论。

      局领导班子结合正在做的事情、着眼于解决实际问题开展了上述3个调研,其中,“沂沭河水文测报问题调研”旨在找出今年“利奇马”台风中暴露出的水文测报问题症结,“省界断面水文站点运行管理情况调研”是为了提升省界断面运维管理水平,“淮委政务外网移动综合办公系统建设情况调研”目的是查找系统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升淮委电子政务水平。通过走访调研,促进了领导干部沉下去了解民情、掌握实情,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及其成因,提出了破解问题的实招、硬招。

      指导组充分肯定了调研工作,认为此次调研问题找得准,对策提得实,导向鲜明,成果丰富,真正发挥了调研的作用。指导组强调,要严格对照党中央和淮委党组要求,继续深化学、及时跟进学;要做好调研成果转化,以务实行动解决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要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实实在在做好问题整改;要统筹谋划部署,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推动水文和信息化工作更好的发展。

      局处以上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