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局党支部开展“关爱老人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水文局管理员  浏览次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和“七个一”要求,近日,我局党支部在蚌埠市开展“关爱老人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钱名开参加了活动。

      11月7日,支部书记钱名开带队到蚌埠市祥和老年公寓,详细了解老人身体、生活、饮食起居等情况,倾听老人心声,为老人送去慰问品,祝福老人健康长寿、顺心如意。钱书记还就公寓的管理工作,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

      11月10日,局党支部组织青年党员到津浦大塘公园开展志愿服务,为老人进行健康义务宣讲,发放“防丢失”手环,用贴心、暖心的实际行动关爱了老人,受到了老人们的欢迎。

      通过活动的开展,我局党支部传承了敬老爱老的美德,传递了正能量,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和宗旨意识,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