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召开淮河流域2019年度 水文年鉴汇编工作实施方案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水文局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水利部水文司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国水文资料整编工作的通知》(水文技函〔2019〕5号)精神,确保2019年度水文资料整汇编工作有序进行,1130日,我局组织召开了《淮河流域2019年度水文年鉴工作汇编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研讨会议。

会上,各参汇编单位汇报了2019年度水文资料整编工作组织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会议讨论通过了实施方案,部署了下一阶段整汇编工作。

实施方案明确了流域机构、汇编单位和参编单位的工作职责,对汇编工作进度、资料汇交、数据格式、质量控制等工作环节进行了明确的规定和要求,为顺利完成2019年度整汇编工作提供了切实可行的保障措施。

     淮河流域河南、安徽、江苏、山东四省水文局分管水文资料整汇编工作的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