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淮河流域片水文现代化建设规划项目审核汇总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钱慧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8—29日,我局配合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在安徽蚌埠召开淮河流域片水文现代化建设规划项目审核汇总会议。

      会上,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项目组介绍了规划项目审核汇总有关要求,并对淮委、山东、安徽省水文局的规划项目进行了逐项的审核,提出了下一步材料上报的具体要求,为规划项目的填报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同时也为水文现代化建设规划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

      水文现代化建设规划工作提出,拟通过5到10年的时间,充分应用先进科技手段和技术装备,建立和完善布局合理、功能完善的水文站网体系,技术先进、准确及时的水文监测体系,覆盖全面、手段多样的水文信息服务体系,精兵高效、管理科学的水文管理体系,显著提升水文测报和信息服务自动化和智能化水平,更好地为水利强监管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撑。

      水利部水文司、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项目组和安徽省、山东省水文局分管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