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钱慧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钱慧  浏览次数:

      12月10日,根据淮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党建办〔2019〕6号)精神和要求,我局党支部分三个党小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出席了各党小组的会议。

      会前,局党支部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全面部署,全体党员认真检视问题,撰写发言提纲。会上,按照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程序,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自我批评,全面梳理存在问题,剖析产生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支部书记高度重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多次对会议进行了强调和要求。他强调,党员干部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做到“刀尖向内扎自己”。他要求,党员干部要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一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把“改”字贯穿始终,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三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