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淮河流域省界断面水资源监测站网建设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  作者:邵嘉玥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钱慧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7-18日,淮委在安徽省蚌埠市组织开展淮河流域省界断面水资源监测站网建设项目竣工验收工作。

验收委员会通过查看现场、查阅资料、听取汇报以及质询和讨论,认为项目法人已按初步设计批复完成了项目全部建设内容,档案资料齐全,质量合格,竣工决算已通过审计,试运行正常,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淮河流域省界断面水资源监测站网建设项目总投资6195万元。建设内容包括新建水位自记台、水文缆道、生产业务用房等水文观测基础设施;配置走航式ADCP、遥控测船、电波流速仪等监测设备。我局作为项目法人对项目进行建设管理,至2018年12月完成建设内容。2019年,水文站设施设备运行正常,水文测报及时准确,尤其汛期“利奇马”台风期间,新建站点更是经受住了洪水考验,积累了宝贵的水文资料。

淮河流域省界断面水资源监测站网建设项目的建设完成,将为节水型社会建设、水资源科学配置与调度、水生态保护和修复等方面提供基础水文信息支撑,具有极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淮委相关单位,项目法人、设计、监理、施工、设备供应等有关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