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珠江委水文局来我局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作者:肖珍珍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钱慧  浏览次数:

      1月8~9日,珠江委水文局沈鸿金总工一行来我局调研水文站建设及先进仪器设备应用情况,钱名开局长出席座谈会。

      会上,我局对流量自动监测系统的应用情况以及水文现代化建设规划的站网体系、监测体系、管理体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介绍,双方就二线能坡法流量自动监测系统的适用条件、应用现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沈鸿金总工一行还赴二线能坡法流量自动监测系统应用站点安徽滁州汊河集水文站进行了现场查看。

      局技术处、监测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及现场查看。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