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流域水利信息化
流域水利信息化
河南省水利信息中心开展2020年网络安全渗透测试
发布时间:  作者:河南省水利厅  来源:河南省水利厅  责任编辑:邱梦凌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应急响应水平,4月21日至29日,河南省水利信息中心组织开展2020年网络安全渗透测试。

  此次测试范围为水利厅电子邮件系统、水利厅内部综合办公平台、水利厅行政审批系统和河南省水文水资源局网站。为做好演练工作,信息中心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通过开展调研,明确目标、时间、组织架构等,制定渗透测试方案,签署保密协议,确保演练安全开展。本次演练主要从互联网和水利内部进行测试,采用漏洞扫描、渗透测试等手段进行,进一步发现了水利业务系统隐患漏洞,并开展安全加固工作,获得了较好的渗透测试效果,提升了网络安全应急响应及保障水平。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